当前位置:

望城区高塘岭社区开展“保护山川河流从我做起”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区文明办 编辑:姚泽子 2013-05-27 12:23:53
—分享—

   5月20日下午,望城区高塘岭社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在工农东路开展“植树美化环境,植树美化城市”保护山川河流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社区辖区内居民在工农东路植树点进行“美化城市,美化环境”植树活动。

 

  5月21日,在望城区高塘岭镇中心小学,开展“保护山河树木”宣传手抄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保护山川河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号召老师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促成好风气。

 

  高塘岭社区及志愿者在“开展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期间,积极响应各级部门号召,认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开展、宣传多项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家园作出了新的贡献。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区文明办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