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蔡英同志获长沙市“雷锋式学习标兵”称号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区文明办 编辑:姚泽子 2013-05-27 11:31:54
—分享—

  5月24日,在湖南省暨长沙市“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上,望城区蔡英同志获得“我身边的雷锋”雷锋式学习标兵表彰。

 

 

 表彰仪式现场(左一为蔡英同志)

 

  在当天进行的学雷锋主题班日活动中,蔡英走进了小学课堂,与学生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体会及收获。蔡英同志作为省作家协会会员,始终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刻苦钻研业务,力争做工作岗位的行家里手,多篇理论文章在《求是》、《湖南日报》、《长沙晚报》、《长沙通讯》等党报党刊上发表。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结集出版了散文集《水墨村庄》,将望城美丽的自然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朴实的民俗民风以灵动秀丽的文字呈现于读者面前,是望城人民学习的楷模。  望城人民视雷锋精神为区魂,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争当雷锋传人,涌现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和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作为雷锋的第一故乡,望城始终把践行雷锋精神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着力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为建设“现代化公园式城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区文明办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