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长沙文明网 编辑:姚泽子 2013-04-28 11:09:53
—分享—

为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4月24日上午,交警大队治超中队在望城区第六中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在课堂上,交通安全小教员袁源针对易引发学生交通事故的成因和出行特点,用身边的人和事,为学生讲授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尤其对在马路上追逐嬉戏、扒车、骑自行车、未戴头盔坐摩托车、争抢上车、随意抛洒杂物垃圾等存在的种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发生的行为作了深刻的讲述。通过举例讲解、问答互动的方式,寓教于乐,教育学生们如何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以“小手牵大手”的宣传方式,让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千家万户,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营造全社会文明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长沙文明网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