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交警大队成立治超中队加强城区路面管控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公安局 编辑:姚泽子 2012-12-20 11:45:47
—分享—

 望城交警大队治超中队于今年12月11日在区公路局雷锋北大道项目部正式挂牌成立,进一步加强治超工作力度。

 

  治超中队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治超治堵的工作要求,科学分组,以老带新,坚持治超治堵相结合、设卡蹲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沩水桥和白靖线进行设卡巡查,全天24小时保持戒备状态,及时疏导,保证了城区交通畅通。

 

  截至12月18日,中队共查处闯禁车辆18起,违章乱停车辆40起,货车超载车辆63起,客运车辆超员1起,其他违法车辆22起,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构建文明城区发挥了重要作用。

 

  12月18日下午,副区长杨利成在区局副政委来到治超中队调研指导工作,现场查看了治超人员的居住条件、办公环境、就餐情况等,对治超中队的组建和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杨利成指出,区公安局成立交警治超中队,壮大了治超队伍,体现了区局党委对治超工作的重视,体现了交警大队能够打硬仗,能够抓好治超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治超队员工作很辛苦,特别是一线队员们全天24小时奋战在路面一线,认真履职,始终在寒风冷雨中坚守岗位,使治超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杨利成希望治超人员在后段工作中,继续发挥不怕疲劳、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抓住、盯住、瞄住治超治堵工作,确实把治超治堵工作做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长抓不懈。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公安局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