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交警大队集中训练 力创文明交通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姚泽子 2012-12-13 10:56:05
—分享—

 

  全体协警人员正在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谢江 摄)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艰苦的训练每天在瑟瑟的寒风与冰凉刺骨的清晨拉开序幕。12月4日至7日,望城交警大队组织新招录的协警认真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集中训练,全面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队伍,将为构建文明交通,促进文明城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训练中,全体协警人员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训练一丝不苟。为了达到指挥动作协调一致、规范有力,整齐划一的训练目的,教官对交通指挥手势的每个动作幅度、方向、意义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和示范,并加大训练强度,提高训练标准。

 

  通过强化训练,全体协警提高了对交通指挥手势动作标准规范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在执勤、执法工作中充分发挥交通警察职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向社会展示望城交警崭新的精神面貌。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