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司法局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常态化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司法局 洪仙 编辑:姚泽子 2012-12-05 11:33:32
—分享—

  

 

  检查组实地考察区法律援助中心

 

  10月29日,区文明单位创建检查组到区司法局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区法律援助中心“市级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初审及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区司法局“市级文明单位”及“市级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随后,实地考察了区法律援助中心、局机关办公楼及机关庭院。检查组认为,区司法局“市级文明单位”及“市级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内容全面,“道德讲堂”、志愿者及学雷锋系列活动落实比较到位,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曾永胜对司法局“市级文明单位”及“市级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领导重视好、工作创新做得好、工作效果好”的评价,并建议文明单位建设要常态化,要结合单位职能,发挥行业特点,同时还要很好地做到与整个文明城区验收相结合。

 

  区司法局负责人表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后段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化认识,牢固树立文明创建理念,进一步完善机制,增强活力,抓好载体,始终将文明创建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进一步服务大局,做好结合文章,有效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窗口”单位的建设工作常态化。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区司法局 洪仙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