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叉错位评比 高塘社区环境综治出新招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汤婷 编辑:姚泽子 2012-09-26 11:23:33
—分享—

  本站讯(汤婷)“环境卫生好不好,看看他人就知道。”9月25号上午,高塘岭街道高塘社区组织辖区内16个居民组的小组长齐聚一堂,交叉考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考评工作由社区负责人进行,他们对照环境卫生考评、考核表上的考评项目逐项检查,查看是否存在水塘水坝水渠清理不到位、房前屋后垃圾乱堆乱放、路面硬化不到位、路面垃圾未及时清理等情况,并对考评不达标的项目采取逐项扣分。最后把分数按月份登记,将评比结果进行公开,让全社区的居民都能看到,以此来表彰优秀、督促不足。

 

  在推进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中,高塘社区积极创新思路,制定检查评分标准的同时,分组实施交叉检查、相互考评,并将考核成绩与工资挂钩,奖惩并举突出成效,使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覆盖全社区。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汤婷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