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辣椒”坚守岗位 服务乡村旅游节开幕式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肖莲 编辑:姚泽子 2012-09-17 17:34:28
—分享—

  9月13日,在望城乔口渔都举办的乡村旅游节的开幕式上,一群身着白色服装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志愿者“小辣椒”。从当天下午4点直到开幕式结束,他们一直坚守在各自岗位,热忱的为来宾服务。

 

  从下午5点到晚上8点,在安检门至看台游道一侧每隔十米就站立一名“小辣椒”列队欢迎嘉宾入场,并在现场进行垃圾清理、咨询引导等服务。演出开始后,他们开始协助维护现场的秩序,协助来宾入场的相关工作。退场时,“小辣椒”则要负责协助维护好退场秩序,引导来宾安全有序的退场。

 

  “小辣椒”的服务细心而周到,用热情温暖着每一位来宾。 “小辣椒”们表示,他们都很荣幸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能服务他人,“我们要让来宾们感受到望城的精彩!”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肖莲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