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蒋瑞芬 刘赛 编辑:姚泽子 2012-09-13 16:36:31
—分享—

 

  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大会

 

  日前,记者在望城区申报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及迎检材料收集整理部署会上获悉,我区已申报省级文明城区,全区各责任单位正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9月底的省级文明城区检查验收。

 

  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大会上,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文明城区测评细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曾永胜对全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骆志平指出,要认真分析文明城区创建面临的形势,要全面消化文明城区创建测评细则,要全面完善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资料,要科学制定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目标,要准确把握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重点,要突出抓好文明城区创建的关键环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一举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美好目标!

 

  全区各街道以及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测评任务落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湖南省文明城区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发展阶段,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区。省文明城区是反映城区整体文明、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蒋瑞芬 刘赛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