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望城区文明办 作者:朱净波 编辑:姚泽子 2012-09-11 16:02:41
—分享—

  

 

  

 

  9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大会,就全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区各街道以及文明委各成员单位、测评任务落实部门负责人共计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湖南省文明城区测评细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曾永胜对全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骆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骆志平指出,要认真分析文明城区创建面临的形势,要全面消化文明城区创建测评细则,要全面完善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资料,要科学制定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目标,要准确把握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重点,要突出抓好文明城区创建的关键环节。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一举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美好目标!

 

来源:望城区文明办

作者:朱净波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