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举行“知长沙 爱长沙”知识竞赛专场海选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龙宇 编辑:姚泽子 2012-08-15 15:43:07
—分享—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骆志平宣布“知长沙 爱长沙”知识竞赛望城专场海选活动开始(叶振武)

  

 

 

  “知长沙 爱长沙”知识竞赛望城专场海选活动现场(叶振武)

 

  为充分展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幸福新望城的美好形象,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建设热情,大力营造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浓厚氛围,“知长沙 爱长沙”知识竞赛望城专场海选活动近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电视台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骆志平亲临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海选活动采取循环淘汰赛形式,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将选手分成十组答题,每组90秒内答题得分最高者进入第二轮简答题比赛。第二轮答题由专家现场评分并点评,总分前三名晋级全市的复赛。来自全区14个乡镇(街道)的50名选手,经过层层比拼、激烈角逐,最终由丁字镇的杜江军、白箬铺镇的李要、新康乡的王蕊脱颖而出,代表望城区晋级参加全市的复赛。副县级干部、区文联主席朱红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余旭阳分前三名选手颁发了晋级牌,并鼓励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复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龙宇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