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高塘岭镇公开招聘城市综合管理员公告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望城新闻网 编辑:姚泽子 2012-08-15 10:02:4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根据《长沙市望城区2012年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要求,我镇是实施城市管理的责任主体,因此,我镇即将组建一支具有专业化的城市综合管理队伍,直接入驻我镇各村、社区对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日常巡查、督导。高塘岭镇暂拟招聘20名城市综合管理员。

  一、招聘条件

  (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复退军人优先,文化程度要求高中以上,其他人员需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三)具有相关计算机操作能力,需有计算机等级证书;

  (四)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男170cm,女158cm。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

  报名时间:2012年7月6日至7月12日。

  报名地点:高塘岭镇政务中心一楼城管办公室内。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复退军人证件、身份证、驾驶证、计算机等级证及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三、招聘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择优聘用。

  面试时间:2012年7月14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高塘岭镇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四、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与本镇用人单位(村、社区)签订劳动合同,对临时人员的考核、续聘、辞退等按照聘用合同和相关规定执行。工资标准按我区现行临聘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咨询电话:13467599415

  联系人:刘春来

  望城区高塘岭镇人民政府

  2012年7月5日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望城新闻网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