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桑梓社区: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陈清平 2021-11-24 14:46:51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易德林)11月18日上午,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桑梓社区4网格联合北京浩天信和(长沙)律师事务所在长郡月亮岛二小开展普法、食品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共计600多名师生参与。

微信图片_20211123161909.jpg

现场,律师事务所律师向师生们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讲解什么是绿色食品及如何正确辨别“三无”食品。随后,月亮岛街道桑梓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行动中来,为创建助力。

据了解,月亮岛街道桑梓社区举办该活动,旨在推动法制教育深入开展,引导青少年树立法制意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4/10450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