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开展“书记工程”观摩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永锋 编辑:陈清平 2021-11-11 10:53:1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陈永锋)11月10日,望城区大泽湖街道组织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和党建专干开展观摩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书记工程”的落实生效。

暴风截图2021111088773086.jpg

观摩人员一行来到辖区内东马社区、西塘村、回龙村、南塘村等地,详细了解各村(社区)“书记工程”重点工作内容和进展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在观摩中学习经验、开阔思路、力促共同进步。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马社区确定了“以党员分类管理激活红色细胞,助推社会治理”为主题的书记工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小区提质改造、爱的共享项目、爱的修饰项目等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西塘村以“我在西塘为您服务”为主题,成立冯健学雷锋志愿者工作室,打造西塘夜话阵地,深挖西塘村红色历史、雷锋精神;回龙村以“情满回龙,齐心共建”为主题,利用党建带群建活动,推进项目建设、贴心服务群众,助推回龙城市化进程推进;南塘村以安心、安定、安居“三安工程”为主题,建立党员包户制度,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等,激活基层治理“新引擎”。

“大泽湖街道开展这一次‘书记工程’的观摩活动,主要目的是促进各村的学习交流,营造一种赶学比超、你争我赶的氛围,促进‘书记工程’更好地落深落实,更好地服务于大泽湖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大泽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陈飞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永锋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1/10385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