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握新机遇 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汇聚力量 张作林参加大泽湖、黄金园街道代表组审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10-22 21:57:24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来到大泽湖、黄金园街道代表组,与代表们一道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区领导聂荣、杨钦涵等参加。

图片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目标新、重点任务实、保障措施强,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有力推进望城高质量发展。同时,代表们还就海归小镇、高铁西城片区建设、乡村振兴、教育、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作林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了各位代表的发言。他表示,代表们精神面貌好,发言水平高,言简意赅,直中要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成果,融入到当前及今后的工作中去。

“大泽湖、黄金园街道作为海归小镇和高铁西城片区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作林指出,要聚焦“四个定位”,紧扣“三个望城”,坚持创新实干、赶超跨越,把握新机遇,汇聚各方力量,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张作林强调,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和建设,切实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打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施工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要做基层治理的标杆,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基层管理模式,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助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关注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岗位”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同时,张作林还希望广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践行初心使命中笃定谋事方向,在建言献策中汇聚干事力量,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增强成事本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认真履职尽责,严格监督好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工作,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0/22/10320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