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人民群众“食”在安全 铜官街道华城村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双创”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文丹 编辑:陈清平 2021-09-11 09:31:50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文丹)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健康与安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9月10日,铜官街道华城村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双创”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华城村食安专干通过案例分析生动形象地向村民们讲解了预防食物中毒、识别三无及过期食品、去除农药残留等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并入户发放倡议书,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全民食品安全满意率和创建知晓率。

图片2.png

此外,华城村村委会还制作了“我知晓 我支持 我参与”共建共享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海报,并在辖区餐饮门店外张贴。

“希望通过这类活动提高村民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工作,提升村民对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华城村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华城村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让人民群众“食”在安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文丹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10/10131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