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乌山支行在乌山街道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建家 洪清 编辑:周余映君 2021-09-09 10:54:51
—分享—

望城融媒9月9日讯(通讯员 彭建家 洪清)金秋收获季,助学正当时。为帮助更多困难学子完成学业,9月8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乌山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乌山街道维梓村、黄花岭村、徐家桥社区、团山湖村、双丰村等村(社区)的困难家庭,开展“金秋助学,爱心筑梦”走访慰问活动,为9名优秀寒门学子送上5000元爱心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10908231248.jpg

“衷心感谢长沙农商银行乌山支行和街道、村委会对我的大力支持。带着这份期待进入校园,我一定会奋发向上,努力成才,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受助学生叶振凯说。

长沙农商银行乌山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扎根乌山、根植乌山的地方性金融机构,支行将继续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领跑者、普惠金融排头兵的作用,牢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建家 洪清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9/09/10123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