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金山桥街道举办“星火工程”青年干部班第二期培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2021-07-07 10:28:24
—分享—

望城融媒7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7月6日,望城区金山桥街道2021年“星火工程”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集训开班,36名青年干部参训。

全体学员参观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后,一起走进党校课堂,听取区委党校教师谭丽容带来的专题党课——《基层干部要远离“微腐败”》,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课后,全体学员开展破冰训练,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当天下午,学员们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对青年的寄语进行主题分享,并来到团山湖学习雷锋参加“治沩工程”、五星级公社建设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从廉政教育主题课堂到雷锋精神重要发源地的现场教学,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星火工程”青年干部班学员周佳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望城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吴紫娟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7/07/9631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