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韵社区: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美家园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2-11-09 17:18:20
—分享—

石韵社区:退伍党员不褪色,发挥余热美家园(1)415.png

望城融媒11月9日讯(通讯员 谭倩)11月8日,望城区丁字湾街道石韵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退伍不褪色,发挥余热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戎装不在,本色不改。活动中,退役军人身着志愿者马甲,带上清洁工具来到北苑麻石城小区,对卫生死角、周边白色垃圾、枯枝树叶等进行清扫。同时,向小区周边商户和居民宣传麻石城小区智能环保屋的功能以及“绿色银行”积分兑换制度,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丽宜居家园。退役军人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受到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虽然我已年过七旬,但我仍然想发挥余热为社会、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永远当好一个兵!”退役老兵朱新发说。

石韵社区:退伍党员不褪色,发挥余热美家园(1)418.png

当天,社区两委班子还与退役军人起分享活动感悟,关心了解生活近况以及交流对社区治理的建议意见。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