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国良主持召开靖港古镇2.0版开发建设演艺节目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2-11-08 22:37: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8221901.jpg

望城融媒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靖港古镇2.0版开发建设演艺节目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演艺节目剧本方案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靖港古镇2.0版开发建设演艺节目深度结合靖港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地域特征进行量身定制,彰显湖湘文化特色,拟通过从内容、视觉、编排等多个层面,整体打造一台成本可控、契合市场需求、兼具落地性、实操性、持续性的特色精品演艺项目。

秦国良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演艺节目的可行性和实操性,充分结合靖港古镇历史文化特色和望城文旅产业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和调研论证,确保项目可落地、可操作。要进一步增强演艺节目的可持续性,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聚焦当前、着眼长远,努力提升创作水平,创新业态模式,及时获取和融合新鲜元素,全力打造高品质节目。要进一步扩大受众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结合游客对旅游演艺产品的需求,注重体验感和互动性,打造老少皆宜的文化节目,提升节目吸引力和竞争力。要进一步挖掘望城本土历史文化,在内容、形式上充分反映靖港地域特色、人文历史、民俗风情,讲好靖港故事,不断提升望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区领导戴水文、易文龙、杨钦涵、喻金平、邓建华、何迎春、黄金国、曹文、蔡哲参加调度会。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