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百名记者走基层 | 长沙市新闻战线第23个记者节活动举行

来源:长沙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周慧欢 2022-11-08 19:55:32
—分享—

今天,长沙市新闻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宣讲出征仪式暨第23个记者节活动举行,百名记者以走基层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采访报道基层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实践的特别方式欢度记者节。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为出征采访小分队授旗。

“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陈澎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高举思想旗帜,把宣传宣讲结合起来,以生动的语言、通俗的表达向基层群众、采访对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之传遍星城大地、温润千家万户;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方位展示现代化新长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凝聚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力量;要始终坚持“三贴近”,坚定不移“走转改”,用群众耳熟能详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普遍认可的道理、有目共睹的事实引导群众;要提高业务水平、勇于改进创新,以过硬的专业素养、扎实的蹲点调研、深入的采访报道,真实鲜活展示基层一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星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长沙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