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规划60个班!望城迎来一所民办高中......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2-11-07 20:25:06
—分享—

近日

位于望城区桥驿镇的

长沙市书堂高级中学(暂定名)

正式开工建设

学校设计规模60个班

可以容纳3000名学生

预计2023年9月建成开学

图片

在项目施工现场

挖掘机、推土机、运输车

来回作业

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

忙碌施工


据项目负责人周胜兰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施工,预计将在12月底开展主体工程的建设,力争明年9月开学。

图片


△效果图


据了解,长沙市书堂高级中学(暂定名)定位为一所多语种特色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总投资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主要建设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宿舍楼、艺体中心、田径场、教师周转房及配套场馆。

学校设计以传承当地文脉、创建生态化、园林化校园为理念,以“一心、两轴、三带”为主要脉络,打造一个开放、包容中式现代风格的校区。

图片

图片

△效果图

近年来,桥驿镇始终坚持“教育强镇,人才为先”的发展策略,通过创建“益桥人才计划”、设立教育基金、引入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长沙市书堂高级中学(暂定名)等优质教育企业和项目,为乡村振兴做好“引才育才留才”。长沙市书堂高级中学(暂定名)的开工也标志着桥驿镇教育事业迈入了新的阶段。

学校建成后

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配置

为区域周边学生提供更多就学选择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