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学深悟!望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朱小红 2022-11-06 21:06:28
—分享—

连日来,望城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区人武部组织雷锋民兵分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乔口镇蓝塘寺村,雷锋民兵宣讲分队队员廖红梅向当地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乔口镇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励广大村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区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中共湖南省委旧址、泉丰村美丽屋场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区城发集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发集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展现望城城发新担当、新作为、新发展。

茶亭镇镇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在静慎村诚信美丽屋场召开一场特别的“屋场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茶亭镇纪委副书记李文昌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挖掘镇村廉政文化、红色资源,突出一村一韵廉政特色,持续打造“5·20(我爱廉)”廉洁文化品牌,助推清廉茶亭建设。

靖港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靖港镇柏叶村党总支书记程彩明表示,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抓好班子,带好党员队伍,创新基层治理,扎实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富饶的幸福村庄。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