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凝聚奋进力量 共话美好未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罗漫 编辑:朱小红 2022-11-04 09:14:2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4日讯(通讯员 罗漫)11月3日,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学习、面对面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通过快问快答、交流心得的方式,帮助大家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作为一名老党员,时刻关心着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一个泱泱大国的不断崛起和担当,同时,我们也要把‘热气腾腾’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群众身边。”夕阳红党支部书记沈电宇在交流心得时说道。

随后,中华岭村党员们还来到辖区,与群众面对面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中间来,共话美好未来。

接下来,中华岭村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全覆盖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识,并结合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以及自建房安全整治等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罗漫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