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春光带队开展蓝天保卫战巡查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金警 编辑:朱小红 2022-11-02 15:39:5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金警)昨天下午,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春光带队深入乌山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巡查工作。

来到乌山街道梓奕牲猪屠宰场,苏春光实地查看了养殖场区粪水分离等处理工艺和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屠宰场粪污及污水处理工作。据悉,该屠宰场位于团山湖村,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主要从事生猪定点屠宰,场内建设有独立的废水处理站、废渣储存设施和堆场等,对每日排出的废水废渣立即进行处理。

苏春光指出,畜禽粪污及污水处理是周边环境治理的关键,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流程,完善废水处理工艺,提升污水治理效能,消除环境安全隐患;要加强监管,定期进行环境监管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实现畜禽养殖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金警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11/03/12008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