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党员亮身份, 为民办实事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11-02 18:59:1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茜)11月2日,望城区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党支部联合区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活动,为12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深入推进“闪亮工程”,凝聚“星光”,服务群众。

活动中,党员们为残疾人、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众送上电饭煲、米油、鞋子等“心愿礼物”,满足他们的小心愿。“潘爹爹,您最近身体还好撒?马上要立冬了,降温以后您和老伴要注意保暖,上次您说想要米和油,今天给您送来了!”区统计局党员彭广详细了解潘国含老人和老伴的身体情况,并向老人送上“心愿礼物”。

据悉,本次“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活动,共帮助12户家庭圆梦“微心愿”。党员们通过认领、兑现一个个小小的心愿,使“微心愿”焕发党员“星光”,凝聚成激发社会真善美的“大能量”。

今年以来,袁家湖社区党支部广泛征集了辖区内群众的“微心愿”17条,并组织党员干部、爱心人士进行认领,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心愿。

“非常感谢‘双报到、双服务’单位的党员能够为社区弱势群体、困难群众提供这份爱心。今后,社区将不断强化基层‘党建网’,密织服务‘民生网’,做好事、办实事,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袁家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赛兰表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