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亭镇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肖玲 编辑:朱小红 2022-11-02 19:27:59
—分享—

图片1.jpg

望城融媒11月2日讯(通讯员 肖玲)11月1日上午,茶亭镇组织辖区18家工贸企业、4家加油站的54名安全生产负责人集中观看《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将安全生产事故摆在眼前,切实用事故案例教育警示群众,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学习《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使各工贸企业、加油站学习新的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指出,各工贸企业、加油站负责人要从源头上遏制“三违”,利用早班会等形式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广泛宣传强化警示教育,认真学习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正确引导员工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管理”为原则,加大自查自纠排查力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肖玲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