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国良主持召开11月份工作调度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尹国旗 编辑:朱小红 2022-11-01 20:12: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01195901.jpg

望城融媒11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11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11月份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交出优异答卷。

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区领导戴水文、苏春光、李雪龙、周剀、舒全球、王明玖、聂荣、易文龙、康然、黄燕、杨钦涵等参加。秦国良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全面深入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城落地见效。

秦国良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接受巡视,坚决配合巡视,全力支持巡视,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力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再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重大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底线意识,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不厌战、不松懈、不侥幸,全力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严明作风纪律,切实做到创新实干、担当有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努力在全市作排头、在全省争一流。

孔令强要求,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狠抓各项工作清单化落实,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招大培强并举,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守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抓实抓细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要有序安全高水平承办好首届长沙市旅发大会,充分展示望城形象,提升望城影响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尹国旗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11/01/1199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