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朱小红 2022-10-31 22:07:25
—分享—

RU4A2748.JPG

望城融媒10月31日(全媒体记者 程雅婧 黄卓鹏)今天上午,望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宣传思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每一个“规定动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持续壮大宣传声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结合实际,创新宣传宣讲手段方式,挖掘宣讲人才,面向社会大众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宣传宣讲,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程雅婧 黄卓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10/31/11997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