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驿镇沙田村开展“拾一片树叶,画一纸童心”树叶贴画活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10-30 16:04:10
—分享—

10月29日,望城区桥驿镇沙田村“雷锋号”关爱家园秋季班开展“拾一片树叶,画一纸童心”树叶贴画活动,用自然调色描摹暮秋之意,感受不一样的秋日美景。

活动中,社工先准备好了剪刀、双面胶等制作贴画所需要的材料,并耐心地向小朋友讲解“树叶画”的制作技巧和方法。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收集来的树叶裁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有的用树叶贴出了栩栩如生的小蝴蝶、绽放的花朵、美丽的山水画。经过大家的互帮互助,一幅幅独特的创意贴画就这样完成了,活动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山年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操,大家也在亲身体验中感知季节变化,在分享交流中共享秋之风华。”沙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