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垃圾分类代言,望城区乌山街道“环保小卫士”在行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小云 编辑:史旺 2022-10-29 14:53:3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9日讯(通讯员 钟小云)“爷爷您好!我们是乌山村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小志愿者,向您宣传一下垃圾分类小常识,这是宣传资料,您看下……”10月29日上午,望城区乌山街道乌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的“小小志愿者”,开展以“我为垃圾分类代言”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9141429_副本.jpg

乌山村“我为垃圾分类代言”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在辖区街头巷尾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号召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

“垃圾分类是新风尚,孩子们都知道要讲文明树新风,我们更要自觉践行文明新风尚。”村民纷纷表示。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00余份,劝导群众不文明行为20余次,同时也让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乌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常态化、多形式地开展主题活动,提升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小云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