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2022-10-28 10:36:05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茜)连日来,望城区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联合铜官街社区开展“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维护铜官嘉苑市场周边交通秩序,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每天早上都坚守在铜官嘉苑农贸市场周边,引导过往行人、电动车等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对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不规范停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让居民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哪里有红马甲,哪里就变了样。”路过的铜官嘉苑农贸市场的群众纷纷感慨。

接下来,铜官街道将持续推进文明交通劝导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居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礼让”的文明交通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