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亭镇西湖寺村:动态考核点“靓”美丽宜居村庄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梁咏琪 王雅瑜 郭莹 编辑:朱小红 2022-10-27 11:24:30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6日讯(通讯员 梁咏琪 王雅瑜 郭莹)显眼的垃圾分类设施,鲜艳多彩的文化墙,干净的沥青路,设施完备的健身广场,整洁的党群活动中心……走进茶亭镇西湖寺村马厂坪,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宜居村庄。

图片1.jpg

自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来,西湖寺村通过“户户比武、月月提升”动态考核活动,评比各户卫生情况,有效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监管力度。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进来,不仅把自家庭院打扫干净,还在房前屋后种植花卉,家家户户争当示范户,村庄环境质量大幅提升。

建设美丽乡村源自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是群众的共同期盼。美丽乡村不仅要建设好,更要保持住。下一步,西湖寺村将以整治人居环境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推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进农村长治久美,切实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梁咏琪 王雅瑜 郭莹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