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垃圾分类宣讲走进屋场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10-25 16:07:46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一桢)10月25日,望城区白沙洲街道以“垃圾分好类人人知,美丽白沙洲我先行”为主题,在马桥河村开展垃圾分类屋场会,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垃圾分类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垃圾分类不仅有助于环卫人员加快对垃圾的分拣,大大提高卫生清扫效率,还能提高垃圾回收利用率……”屋场会上,村干部向老人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彩页,并用朴实的语言讲述如何对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进行分类,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的要求等。

随后,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起倡议,希望每个人都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主动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丽白沙洲。“近年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人居环境也变美了。我们一定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维护人居环境,让社会变得更美。”老人们纷纷表示。

接下来,白沙洲街道将持续强化垃圾分类引导,落实生活垃圾分类执法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垃圾分类成效,打造美丽白沙洲。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