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持续开展“利剑”行动 守护生态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魏银丽 编辑:朱小红 2022-10-09 18:01:28
—分享—

望城融媒10月9日讯(通讯员 魏银丽)今年以来,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持续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全面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园区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图片1.jpg

走进园区各项目现场,雾炮机和洗车槽等降尘措施已整改到位,未施工的黄土裸露区已做好覆盖。据悉,7月以来,该园区持续对在建工地开展现场检查和扬尘治理督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黄土裸露、扬尘治理措施不完善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为加强扬尘闭环治理,园区还要求在建工地严格落实黄土裸露区覆盖、雾炮机降尘和洗车槽冲洗等措施,出动洒水车辆对地面洒水降尘,从源头、过程、治理三个方面高效减少扬尘,维护园区良好环境。

9月,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邀请专家开展2019-2021年入园项目环评事后复核工作,针对新雅创业园及3D巨星股份等10余个项目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存在重大变动、检查验收报告信息公开情况等进行重点核查,并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利剑”行动开展以来,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协同园区环保管家每日对排污企业开展巡查,并将检查出的问题及时移交、复核,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园区专项行动的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使大气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魏银丽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10/09/11915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