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举办企业环境管理台账及排污许可执行报告专题培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魏银丽 编辑:朱小红 2022-09-02 18:27:45
—分享—

图片1.jpg

望城融媒9月2日讯(通讯员 魏银丽)为完善园区环境管理台账,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9月2日,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举办企业环境管理台账及排污许可执行报告专题培训。近80余家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

培训课上,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谢武围绕《企业环境管理台账及执行报告填写要求》开展专题培训,并就企业建立环境管理台账类别及如何建立、如何填写以及如何规范填写排污许可执行报告等进行深入讲解。

据悉,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企业“持证排污、依证管理、自证守法”的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意识,推动了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环境监管体系建设,确保“利剑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魏银丽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