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组织园区企业负责人及 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员资格考试专项培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2-06-27 17:33:08
—分享—

望城融媒6月27日讯(通讯员 莫娟)6月27日,由望城经开区牵头组织、长沙市湖湘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员资格考试专项培训班开班。来自园区48家企业,含21名企业负责人在内的11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分别设置了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其中1天为线上培训,2天为线下集中培训。培训现场,讲解人分别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十四五”国家安全生产规划》、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安全生产典型事故和应急救援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完后,还将严格对在场学员进行闭卷考试,以检验学习培训成效。

据了解,本次培训作为望城经开区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帮助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通过安全员资格考试的同时,向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专业性和针对性的理论指导。“安全生产月”期间,望城经开区还将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培训进企业、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以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