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首家民营独立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诞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朱 小红 邹晨虎 编辑:朱小红 2022-04-20 21:35:19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小红 邹晨虎)近日,望城经开区传来喜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委员会向恒智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智检测)签发了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6239),标志着望城区首家民营独立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诞生。

图片

恒智检测成立于2020年6月,近两年时间,恒智检测通过建标考核,获得了21个建标考核的考核证书,并通过含金量极高的CNAS评审。目前,该公司正式向社会提供计量检测技术服务,致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平台。

计量检测贯穿于各行各业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就像一双“慧眼”,可以发现仪器设备使用和产品设计生产过程中的问题,从而有依据地促进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优化。

图片

“我们目前设立了几何量、热学、电学、理化、力学等五个实验室,可以向社会提供多种校准服务。”恒智检测副总经理易勇介绍,特别是针对望城的食品、医药、化工等企业,理化室根据产业特点,进行了仪器设备和服务的全覆盖。“比如,食品厂的消毒柜、干燥箱、培养箱、灭菌锅、洁净室等,我们都可以提供全面的技术校准能力和一站式快捷高效服务,解决他们仪器设备不精准或是每年都要做校准的后顾之忧,现在已经和望城多个企业合作。”

计量检测是企业产品质量和百姓安全健康的“守护者”,因此,恒智检测将高标准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提供科学、准确、规范、公正的数据是我们做事的原则,也是我们这个行业的职业操守。作为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校准机构,我们从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加强员工自律,保证出具准确可靠的检测证书。”恒智检测总经理唐向东介绍。

图片

“望城是一座正在迅速发展的城市,我们当时看上望城这块热土,也是因为它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唐向东说,在建标过程中,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拿到这个证书是企业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将会不断锻炼人才、培养队伍,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朱 小红 邹晨虎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2/04/20/1114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