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召开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2-04-13 17:29:52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414160022.png

望城融媒4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建强)4月12日,望城经开区召开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会议。望城经开区规划建设局、环保分局、区住建局质安站、经开集团及各在建工地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住建局质安站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市、区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情况。随后,经开集团、澳海集团、沙坪建设、志恒建工、友谊国际等项目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反思意识、危机意识,以更高的站位传达会议精神,以更实的举措抓好隐患整治,以更硬的作风落实责任。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