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强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编辑:邹晨虎 2022-01-24 21:38:53
—分享—

望城融媒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带队前往大泽湖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副区长周辉军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吗?”“现在政策好,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困难群众王仁芝家中,孔令强与王仁芝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和子女等情况。在得知王仁芝一家在大家的帮扶下越过越好时,孔令强十分欣慰,并鼓励他们提振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创造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明天。孔令强要求,相关单位和街道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困难党员王厚权年老体弱多病,妻子患病需要药物治疗,家境困难。走进王厚权的家中,孔令强与他拉家常并询问其身体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孔令强说,老一辈共产党员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了一辈子,作出了不少贡献。街道和村工作人员要给予足够关心,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安度晚年提供良好条件。

随后,孔令强看望了西塘村困难群众冯革,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编辑:邹晨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