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乡村振兴杯”第六届男子篮球百村争霸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2021-09-13 20:17:33
—分享—

望城融媒9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黄世雄)9月11日晚,望城区“乡村振兴杯”第六届男子篮球百村争霸大赛决赛在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区篮协会长凌立霞出席。

图片

随着一声哨响,由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代表队对阵铜官街道花实村代表队的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个个身手矫健、技艺娴熟,带球突破、连续传递、上篮投球,不断打出一波又一波小高潮。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场下的观众看得热情高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

图片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乡村振兴 幸福望城”为主题,历时2个月,全区各街镇118个村(社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代表队获得冠军,铜官街道花实村代表队获得亚军,桥驿镇民福村代表队获得季军。

图片

经过多年的打造,目前,该赛事已成为我区基层农村篮球爱好者相互学习交流、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更进一步凝实了老百姓的乡土情结,增强了农村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