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已开始,快转给爸妈~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编辑:周慧欢 2022-11-16 14:19:50
—分享—

跟爸妈紧密相关的

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已经开始啦

请广大退休人员抓紧时间认证


图片

长沙市望城区关于养老待遇

领取资格认证的公告

全区广大企业参保退休人员,被征地参保退休人员、灵活就业参保退休人员,根据长沙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长人社发〔2013〕57号文件精神,凡长沙市企业退休人员需每年进行一次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如超过12个月没有进行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退休人员系统将自动进行待遇停发处理(如:某退休人员去年认证时间为7月,今年认证时间应为6月)。请全区广大退休人员在每认证年度内(12个月内)再进行一次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需要养老待遇领取资认证的退休人员包含企业参保退休人员,被征地参保退休人员、灵活就业参保退休人员。

认证方式:老来网、长沙人社APP、智慧人社APP、各街镇、社区,特殊群体(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可提供资料到村(社区)进行认证。

长沙市望城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日

图片

如果爸妈不太会用手机

儿女可以帮助完成认证

若认证过程中遇到问题

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88076196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