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细微处见贴心!望城经开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疑难杂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2021-04-28 21:24: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71126241.jpg

望城融媒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朱小红)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近日,望城经开区以最快的回应、最实的方法帮助欧比佳处理雨污管道合流问题,让营商环境于细微处见贴心。

来到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公司门口的雨污管道改造已经收尾,正进行“绿化310精品工程”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雨污管道的改造解决了企业的大难题。起初,一到天晴,公司门口臭气熏天,迟迟找不到症结。今年3月25日,园区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企业走访,得知企业需求与存在的问题后,立即进行现场踏勘,并初步确定为雨污管道合流导致。

“当天下午,我就在园区档案馆找来竣工图,让欧比佳对着图去现场找雨水管网,然而他们找了几次没有找到,都准备放弃了。”望城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建设专干龚自由告诉记者。

c3cc11d74215769a8374aafb80b28e4.jpg

仔细用钢尺丈量预留雨水井的位置,协调园区重点办、区住建局、原施工方负责人来到现场多方指导、多方求证。4月6日,龚自由和欧比佳基建负责人调来挖机终于把距欧比佳最近的雨水预留井找到了。

“为了雨水口畅通,我们又调集市政维护队把所有预留井、预留管道进行疏通。”龚自由说,目前外围的雨污水合流已经解决,等天气放晴,将会对欧比佳内部的雨污水管道进行改造,彻底解决这个难题。

据了解,欧比佳是一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企业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尤为重要。园区贴心服务让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最近因为天天下雨,为了抢进度,不跟‘绿化310精品工程’产生冲突,园区相关领导多次冒雨到现场督办这个事情,作为企业方,挺感动。”欧比佳总经理王可说,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会全力谋发展,争取为园区、为社会作更大的贡献。

“为企业解决难题,保障企业集中力量、心无旁骛地发展生产和质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的龚自由却如是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朱 小红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