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筑牢廉洁底线 建设“清廉园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左希山 编辑:朱小红 2021-04-15 09:18:07
—分享—

望城融媒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左希山)4月14日上午,望城经开区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面总结园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和任务。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今年,园区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园区“十四五”建设,督促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点制度,开展高廉政风险岗位人员履职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权力在正常轨道上运行;紧盯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选人用人和巡视巡察的问题整改等开展监督,定期开展回头看,重点查处不担当、不作为和慢作为等问题,全力保障“三高四新”战略在园区顺利实施。

周剀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在讲政治、守规矩,履职责、强担当,强服务、优环境,纠四风、把关口,防风险、全覆盖等方面压实责任、夯实根基。

就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周剀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征程新使命,大力推进清廉园区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清风正气,扛牢廉洁从政责任,严格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坚决纠治“四风”,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谭利辉就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迷途》。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左希山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