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rk12月!岁末文明实践饕餮“大餐”正在“上菜”,等您来赏味!

来源: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史旺 2020-12-12 16:36:3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11日讯  日前,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一场亲子《爱心树》绘本分享群众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长沙图书馆左岸分馆“公益故事妈妈” 团队带领人、高级英语讲师卢洋老师,与孩子们共同分享了一则有关“索取”与“付出”的故事。

jjjj.jpg

参与此次活动10组家庭的大合照

上个月,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支队、所、站共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0多场,涵盖公益讲座、科普手工、文体活动、亲子沙龙等。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不知不觉,时间已然来到12月,印度诗人泰戈尔在《飞鸟集》中说:“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伤心,那么你也错过了群星”。市民朋友们,如果你们错过了11月份文明实践活动,不要惋惜,2020年最后一个月,就请跟随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脚步,一起去赏味这份岁末文明实践“饕餮大餐”吧!

(一)望城区2020年12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支队活动计划表

图片5.png

(二)望城区2020年12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计划表

图片14.png


来源: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