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美玲参加 “爱的天使团”广播节目录制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姚泽子 2015-12-08 17:15:52
—分享—

  

 

 

 周美玲参加 “爱的天使团”广播节目录制。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讯(记者 解巾英)全国道德模范周美玲在危难时刻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12月8日,FM105长沙新闻广播“爱的天使团”节目组邀请美玲和她的小伙伴们参加了节目录制,以“好家风养成金子般的品质”为主题,从少儿的视角和多元的表达方式,让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了解周美玲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到底是如何养成的。

 

  “大家好,我是来自望城简文学校的周美玲,我的小名叫周小二,因为我平常比较幽默。我曾经的理想是当一名明星,现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音乐教师。”第一次进录播机房,周美玲显得很开心,同时又有点紧张,在主持人的指导下,美玲为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接下来,美玲为听众朋友们朗诵了诗歌《雷锋留下他的梦》,并与小伙伴们演唱了TFboys的歌《青春修炼手册》,美玲的同学、邻居、湘雅医院照顾美玲的护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眼中的美玲。主持人还现场采访了美玲关于学校生活和舍己救人等方面的问题,让广大青少年及家长认识了解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美玲。

 

  “爱的天使团”是全省唯一一档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广播“脱口秀”节目,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FM105长沙新闻广播承办,播出时间为周六周日的12:00—13:00,已成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和闪亮品牌。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