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望城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5月4日开始报名

编辑:姚泽子 2015-04-29 12:32:37
—分享—

  为彰显望城浓厚的创业氛围,服务全区工业经济增长,激发青年创造活力,助推广大青年实现创业创新的梦想,拟于2015年举办望城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评选,特制定本方案。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8月

 

 

  活动口号

 

  大众创业在望城 万众创新看青年

 

 

  评选主体、范围

 

  1. 报名主体:年龄在18——45周岁,正在创业或有创业项目的青年。

  2. 项目范围:工业制造类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互联网+”项目优先)

 

         报名

 

  本次评选只接受网络报名。

  1. 社会报名。登陆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望城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评选专题页面进行报名。

  2. 组织推荐。区内各单位对本次评选广泛发动宣传,通过多种途径扩大本次评选的影响,积极组织、推荐区内外有志青年及优秀创业项目参加本次评选。

  3. 报名审核。 对报名项目定期进行答疑解惑、审核和资格确认,并在评选专题网站公布参评名单。

  

 

        评选 (8月初—8月底)(牵头单位:区创业富民办)

 

  (一)初评

  1. 评选方式

  邀请专家成立评审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筛选评分。根据评分由高到低,评选出前20个项目进入最终评选。

  2. 入围公示

  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省、市主流媒体对初评结果进行公示。

 

  (二)复评

 

  1. 评选方式

  (1)邀请相关领导专家,风险投资公司等相关机构,担任专家评审,成立专家评审团。

  (2)由专家评审团对项目背景、目的、商业计划、技术关键点、实施方案、财务分析、推广应用、市场运营等方面进行现场路演评选。

  2. 评分排序

  按照专家评审所得分数,对项目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3. 审定。

  由望城区创业富民领导小组对项目情况进行审定,1-10名为十佳项目,11-20名为入围项目。

  4. 奖励

  十佳项目如在2015年12月底前在望城注册并落地的,可享受以下扶持政策:

  ①每个项目10万元的奖励;

  ②黄金创业园提供200平方米以内的免费创业场地,期限一年;

  ③孵化毕业后优惠进驻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园区。

  入围项目如在2015年12月底前在望城注册并落地的,每个项目给予2万元奖励。入围项目如在一年内发展情况好,经区创业富民领导小组审定后,可参照十佳项目标准进行扶持奖励。

  

 

  附件:望城区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报名表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