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办事处招聘城管协管员公告

来源:金山桥街道 编辑:姚泽子 2014-08-19 11:43:37
—分享—

  望城区金山桥街道办事处

  关于招聘城管协管员的公告

  为加强我街道城市管理工作,优化城市环境,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城市管理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共招聘城市管理人员5名,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犯罪记录;

  2.热爱城市管理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4.退伍军人优先。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方式,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纪检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按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4年8月20日至2014年8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金山桥街道城管办。地址:金山桥街道办事处(原黄金镇政府),联系人及电话:袁梦婷15274921196。

  3、报名需提交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无犯罪记录证明,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报名表,电话报名者须在面试前提供相关资料。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录取资格。

  (二)笔试:

  凡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全部参加笔试,笔试时间:2014年8月29日上午9:00-10:00,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记载为准(若有变动,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主要为法律法规、城市管理基础知识及综合素质等内容。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考。根据笔试结果按照1:2比例从高分到低份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名单另行通知

  (三)面试:

  (1)面试内容:根据面试提纲,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聘用本岗位相适应的基本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金山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按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五)录用:

  经面试、体检合格,确定聘用人员名单,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就业合同。聘用期满后,因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后可续聘。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被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1500-1800元/月,统一购买相关保险,其他福利待遇按望城区有关规定办理。

  金山桥街道办事处

  二○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来源:金山桥街道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