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夏秋季征兵信息

编辑:姚泽子 2014-07-14 15:01:12
—分享—

  基本条件:2014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是可放宽到24周岁。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视力右眼不低于4.6,左眼不低于4.5。

 

  优抚政策:望城区本区入伍的优待金按城镇户口每年发放优抚金15000元(大学生统一按城镇户口标准发放,同时每学年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的金额为6000元),农村户口青年每年发放优抚金6000元。到西藏、新疆等艰苦地区服役的义务兵,再一次性给予10000元。

 

  成长成才:大学毕业生士兵根据其在部队现实表现,可以争取提干机会;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学历的士兵,可参加全军统一组织的本科层次招生考试,录入相关军队院校。

 

  报名方式:登陆“全国征兵网”,注册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

 

  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5日。

 

  咨询电话:0731—88062006。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