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新学期,心希望”爱心招募公告

来源:望城团区委 作者:望城团区委 编辑:姚泽子 2014-02-25 17:03:08
—分享—

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念“3·5”学雷锋日,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区政协青联界别面向全区孤儿、单亲家庭等弱势青少年学生群体征集了102个新学期愿望(附件1和附件2),在全区范围内征集爱心人士,认领青少年的新学期心愿。

  我们期待着您用爱心帮他们实现小小的新学期愿望!

 

  认领流程:

 

  1.登录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或望城团区委网站通知公告栏了解相关信息。团区委网站每天分三个时段(8:30,14:30,17:30)更新发布心愿认领情况。

 

  2.认领前请先拨打对应序号学生的志愿者(学生班主任)的电话取得联系,确认该心愿是否被认领,以免同一个心愿被重复认领。

 

  3.心愿实现阶段。

  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方式实现学生心愿:(1)亲自上门帮助学生实现新学期心愿。(2)如果因故无法亲自上门实现,可以委托志愿者(学生班主任)代为转达心愿。(3)如果无法转交给志愿者,可以委托区教育局团工委转达(联系人:黄勇;联系方式:18229797165)。

 

  活动截止时间:

  2014年3月15日

 

  共青团望城区委员会

  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区政协青年联合会界别

  2014年2月25日

  附件:2014年“新学期,心希望”心愿汇总表

 

来源:望城团区委

作者:望城团区委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